close
胖奶爸這次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高效能貓砂,
別看胖奶爸養小孩,養老婆,其實家裡還有三隻大老爺貓兒
三隻天真無邪的孩子,是老婆大學時期一隻一隻從路邊撿回照顧的。
小蔓蔓出生後,老婆專心照顧小孩&打理家務。
因此~是的~!!!胖奶爸就晉升為貓奴了。

為了喵喵的健康著想,必須精心挑選的除了喵喵吃進肚子裡的東西,
再來就是天天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的貓砂了。
說真的台灣的貓砂總類其實沒有看上去的多,
寵物店逛一圈,廉價、平價、中階、高階、廣告打很大的、店員強力推薦的;
胖奶爸都!用!!過!!!
三隻貓的貓砂用量算起來其實也滿兇的,
但凝結力、粉塵、除臭真的不是跟價格呈正比。
以前胖奶爸看到COSTCO 特價貓砂,立馬衝!!!
一次就搬了10箱!!!
雖然住家是有電梯的,但還是搬到鄰居問”你是剛從游泳池爬出來嗎?”,
衣服完完全全被汗水濕透!!!

CP值蠻高的貓砂!!!最近發現兩款不錯用的天然有機貓砂,
不推薦給大家實在讓我每天都心癢癢。

Meow Me米路有機礦物貓砂
活性碳(左) , 原味(右)


包裝美美的!!看上去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!!! 

Meow Me米路 貼心設計 有個小缺口!!!
不用擔心在做奴隸的時候找不到剪刀
被貓老大用鼻孔瞪。


在倒入貓砂盆的時候居然幾乎沒有粉塵耶!!!
所以這點讓過敏體質的我眼睛發亮!!!!
我不用在憋氣,倒完也不會狂打噴涕了!!!!!
好開心呀!!!!<<歡呼>>

Meow Me米路有機礦物貓砂 ,摻雜粉色跟藍色顆粒,有點懵懵的~~

沒有特別的香精味,太香的貓砂真的是對身體不好呀
千萬不要覺得香就是好。
要說味道,就淡淡的礦物砂子味道,其實聞起來滿舒服的。

看到我在拍照,硬要入鏡的小蔓蔓
“拔鼻~~我也要拍照,我來看看~~好嗎??”

只要一清完貓砂,第一個衝的就是大少爺 樂樂
看到我在拍他上廁所,極度的不悅!!!
偷說他壞話!!!他是一隻愛咬人的貓!!!不爽就啃你一下!!!

愛上鏡頭的小七,是我們家的大姊頭!!!
脾氣超~~~~~不好的啦!!!
發現我在拍照就擠了進去,我覺得樂樂應該百般的無奈…..

比較容易緊張的老么可可,好像察覺到一點騷動~
完全不敢過來加入哥哥姐姐!!

凝結力來說鐵鎚牌的(左) VS
Meow Me米路 (右)
大小來說,鐵鎚牌的比較扁,Meow Me米路的比較圓,
其實大小差不多。

清理的時候我覺的Meow Me米路 的好好清!!!
一鏟起來就像沙漏一樣,兩秒鐘尚未凝結沙子都掉回貓砂盆裡。
其他貓沙大多都要搖個兩、三下,才會乾淨。
但搖一搖,凝結的沙也多多少少會脫落,幾天後整盆貓沙都開始臭臭的了。

胖奶爸推薦給大家!!!
附上網址給大家!!!

毛物極選 Pet care We care
品牌官網:
官方Line@:
Facebook粉絲專頁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